「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描寫冬天景色的文案 1、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2、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云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4、初下雪時,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么也看不見了。 5、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太陽漸漸露出了金邊,金色的光芒撒落在潔白的雪花上,金色的雪花滿天炫舞。 6、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冬天到了,清晨風吹在臉上很像刀割一樣,我們穿的衣服也變多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紛紛飄下來,有的葉子變紅了。屋頂上有一層白霜,早上起來覺得很冷。說明冬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離我們越來越近。 9、今天早晨起來,凜冽的寒風又仆面而來。天灰蒙蒙的,不一會兒,天空就夾著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啊,下雪了,這可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啊! 10、三九嚴寒,大地冰封,一股股寒流一步步向我們逼近,這使我們不得不加厚了衣服,更注意保暖了。雖然天非常冷,北風呼嘯,寒風刺骨,但仍掩蓋不住我們孩子那心里高興的心情。 11、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2、驟雪初霽,冬日里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了。 13、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14、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5、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16、今天早晨起來,凜冽的寒風又仆面而來。天灰蒙蒙的,不一會兒,天空就夾著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啊,下雪了,這可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啊! 17、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8、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19、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20、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21、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22、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23、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24、剛到下午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云層。 25、西南邊的河叉子已經被凍得很結實了。爬在冰面往下看,到處可見一些被定身術定住了一樣的小泡大大小小,一串一串,像鑲嵌在水中的珍珠串。 26、冬姑娘穿著白裙子,帶著鋼琴,踏著“風雪輪”悄悄的走來了。 27、看,現在的冬天,干巴巴的冷,風和雪卻沒有了規律。雪不知道到哪里開小差這樣的天氣人們還一直叫冷棉衣,棉褲,羽絨服,帽子,圍脖,包著晚上還鋪電熱毯要灌上熱水袋本來就不冷還不讓寒冷靠近。 28、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29、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30、讓積雪在太陽下融化,滲進干旱的土地,他知道惟有這樣,來年春天飽含水分的土壤才更適宜禾苗生長。他讓臘梅的枝頭開出嬌羞的花朵,令人們在滿目蕭索中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描寫冬天的景色的文案 1、冬天的早晨,窗外陽光燦爛,房內依舊那么嚴寒,自然醒來睜開雙眼,卷縮被窩之中,懶散于不想起床,全身裹緊棉被。 2、冬天,太陽升高了,耀眼的光芒一點也不存在了,活像個滾圓的大雞蛋黃兒,吊掛在那兒。 3、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4、冬天的早晨,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升到天空。有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見,就像在仙境里一樣。 5、冬天打開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刺疼著臉的風兒在吹著,枯黃的葉子在隨風飄落著,隨后也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了。 6、冬季的雨并不多,下得也不大,小則星星點點,在天空時而閃爍著,如星星一般;大則如鋼絲一般大小,卻比鋼絲要柔軟得多,在天空中斜織著,卻又是那么的稀疏。 7、今年的冬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嚴冬,冷的人們直打哆嗦,仿佛整個地球放在一個冰冷的水箱里。 8、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櫻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9、知道啥叫多余嗎?就是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別人說完話后你給的意見。 10、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復復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里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1、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12、透過玻璃窗,外面是冬日陽光,一如你在身旁,我閉目塞聽,感受著你強大的氣場。原說今天會有大風,可風沒有來,依舊溫暖如你的胸腔。 13、冬日陽光透過并不明亮的玻璃窗,照射在辦公桌的玻璃板上,顯得十分柔和,不象夏日驕陽的光線那么強烈和刺眼。相比之下,還是冬日的陽光讓人感覺舒適一些。 14、想在冬天把陽光寄給你,就像我在擁抱你。 15、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16、陽光也不在那么任性了,它輕輕地撫摩著萬物,柔柔地說著別離,它讓萬物記得冷冷的天里,它和愛一樣的溫暖,一樣可以照亮心靈。 17、冬天了,可我偏偏喜歡把袖子挽起來。 18、陽光從我的對面照過來,用母親懷抱般的溫暖將我層層包裹,一寸寸切進我的肌體,正如寒風侵入我的血液那樣,向我的四肢百骸蔓延。 19、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風呼呼的吹著,吹到臉上如同刀割一樣疼,出行的人們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 20、不要忘記冬天的理想,那是你在春天的愿望。 21、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22、冬天來了,大雪紛飛,北風呼呼地吹著,迎來了遠方的寒流。臘梅頂著寒風競相開放,顯得格外美麗,遠遠的就能聞到梅花的清香。翠竹碧綠碧綠的,蒼松在寒風中挺直了腰。 23、邁進校園,校門口的小榕樹已經凋謝了,只有那些壯大一點的樹還綠著,花壇上的花兒也漸漸羞澀著正休息著,只有葉子上還有亮晶晶的露珠。 24、冬天之所以這么冷,是為了告訴我們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 25、這個天氣,冷得連放個屁都能用來烘手了。 26、驟雪初霽,冬日里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了。 27、我們這里四季分明,雖然現在全球氣溫在上升,但是,到了冬天確是有冰冷的時候! 28、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9、冬天的夜漆黑而寒冷。那股瞬間浸遍全身的冷氣究竟沒能將我喚醒。我抬起疲勞的雙眼看了看前方的路,石板涼氣襲人,暗淡發黃的燈光在靜寂中散發著憂傷。 30、有人說喜歡冬天,因為冷,所以感覺不到心寒。 描寫冬天景色的文案 1、冬天來了,天氣越來越冷,樹葉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給地上蓋了一層厚厚的被子,每天放學我走在上面,感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2、雨還在淅瀝瀝地下,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雨,我坐在窗前,呆呆地看著這場冬雨,感覺這雨是那樣的無情,又那樣的郁悶。 3、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安靜地睡著了。 4、冬天來了,這是一個在這一帶山區常見的干燥、可怕、黑暗的冬天,學校院子里的大樹上葉子落光,泥地凍得比石頭還要硬,一片凄慘景色。 5、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寒冷雖然給人們帶來不便,但它也有美麗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6、冬天的早晨,太陽雖然掛在天邊,卻好像只是個裝飾品,感覺不到絲毫溫暖。 7、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8、冬天,許多花都已經凋謝了,而梅花卻能在凜冽的寒風中獨自開放,與寒冬頑強爭高下。 9、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10、冬天的早晨,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升到天空。有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見,就像在仙境里一樣。 11、你以為我在發呆其實我是被凍僵了。 12、陽光也不在那么任性了,它輕輕地撫摩著萬物,柔柔地說著別離,它讓萬物記得冷冷的天里,它和愛一樣的溫暖,一樣可以照亮心靈。 13、冬天是殘酷的,它冷藏了太陽的萬丈光芒;冬天是無情的,它脫掉了草木的華美衣裳;冬天是寂靜的,它禁錮了江河的喧鬧奔放。 14、冬日里,柳樹干干巴巴的,寂寂寞寞,往日里洋洋灑灑的風采一點也看不見了。 15、像冬雨傳遞冬季的懷戀,只有心的感悟,心的默許,在所有的緘默和無奈里,走過了花開花落的歲月。 16、不要忘記冬天的理想,那是你在春天的愿望。 17、驟雪初霽,冬日里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了。 18、有些人的抱抱,天再冷,隔得衣服再厚感覺都是暖暖的。 19、冬天打開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刺疼著臉的風兒在吹著,枯黃的葉子在隨風飄落著,隨后也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了。 20、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1、雪花瘋狂的咆哮著,打在臉上如同針扎一般,冰涼刺骨。 22、想在冬天把陽光寄給你,就像我在擁抱你。 2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24、開始我來找你,你的心冰冷;你來找我時,對不起,我的心已經冰封。 25、冬天快來了,求上天賜我一個男朋友,不然元旦一個人跨年好寂寞啊。 26、冬天的陽光是偉大的,盡管它的溫暖很有限,但它總是不遺余力地驅趕著嚴寒。我相信,冬天的陽光是上天的恩賜。 27、冬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是絢麗多姿的,是充滿活力的,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中,冬天的校園對我印象最深。我愛冬天的校園! 28、這個冬天,需要滿格的WiFi,一床暖暖的被窩,穿不完的衣服,吃不完的零食,再冷的天也能約出來的閨蜜。 29、冬天真的來了,蜜蜂都回到了溫暖的家,還有好吃的食物,可小蝴蝶卻在外面用翅膀捂著身子,餓著肚子,連聲音也變粗了。 30、冬天,很多小動物都冬眠了,但小河依然沒有睡。小河的上面蓋了一層冰,人魚兒不再忍受冬天的寒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改變美麗人生, 一顆心高興想。 看見處處新世界, 說出想要心里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喝酒發朋友圈文案 1、煙說抽煙吧,酒說喝酒吧,管他是為朋友還是為戀人還是為別的,就當為自己,我也不想墮落,可我沒有快樂。 2、我想大聲唱歌想喝酒想吹冷風想出去走走。 3、自打不喜歡你后,喝酒都不會了。 4、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干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5、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6、知道喝酒會醉但還是會想要喝醉,只有那樣的自己才不會想起你。 7、只要貓兒不吃魚,我可保證不喝酒;要有老鼠不怕貓,我就不把考試抄;煮熟鴨子要能飛,我把整瓶白酒吹! 8、男人不喝酒,活的像條狗,枉在世上走;活的像太監,交不到好朋友。 9、失意喝酒的女人,是脆弱的女人。易受傷,尤其對感情拿的起放不下。 10、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不要冒然的評價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11、我不抽煙,不喝酒,不花癡,不胡鬧,這么好的女人,你那里找。 12、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一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一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13、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14、很多人到最后都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人,比如我們曾經討厭抽煙,喝酒,結果多年以后我們終究還是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喝酒。 15、是不是分手后非得喝酒打架剪頭發要死不活一場 才能證明你愛的有多轟烈。 16、不要怪男人抽煙,不要怪女人喝酒。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 17、請記住,男生們,抽煙、喝酒的女生你惹不起。 18、人在江湖走,誰能不喝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19、南方性開放,北方打麻將,喝酒吹牛逼,全國都一樣。 20、頭疼死了,又喝多了,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 21、我喝酒真的傷小腦不傷大腦。 22、當自己心煩想喝酒時,有一位能陪自己喝酒吃肉的朋友足矣。 23、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24、喝酒的女人,是受過傷的女人。在現實生活中一次次跌倒,滿腔熱情換回滿心傷痕。 25、我變了我瘋了我抽煙了我喝酒了我頹廢了謝謝那都是拜你所賜。 26、原來我不適合喝酒,他叫我繼續喝爽歪歪。 27、你總是讓我不要喝酒,但我每次喝酒還都是因為你! 28、既然你喜歡喝酒,就別去碰那杯熱水。 29、你曾說過喝酒不醉可清醒更醉令人更心痛。 30、你問我獨自喝酒是否暢快淋漓,我告訴你我人生缺太多,唯獨不缺你。 悲傷后喝酒開心的朋友圈文案 1、幾個朋友喝酒醉的很干脆,一個人喝酒醉的無所謂。不知道這是自嘲還是安慰。 2、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3、我開始喜歡上了一個人喝酒喝醉了的那種這樣就可以強迫自己不想你。 4、一個人喝酒不是孤獨,喝了酒想一個人才是孤獨。 5、醉人不過花共酒,花是美人酒是愁。 6、酒不能讓我醉,你卻讓我心碎。 7、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8、一個人喝酒,一個人踱步,一個人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9、我一個人喝酒,另一半為你留在壺中。為何你遲遲不來? 10、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1、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12、哪怕一個人喝酒、也不再去找我您、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3、謝謝你關心,不過,你也知道我們商人尚酒,喝酒傷身,不喝酒傷心啊。 14、我不喝酒,但我說過醉話。 15、每天的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真實的。一個人抽煙,一個人喝酒。 16、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里。 17、孤獨是一個人喝酒,寂寞是沒有人說話;而我是一群人喝酒,一群人說話……反而更孤獨~? 18、回憶是一杯酒卻有苦又有甜。 19、失去你以后,我總會一個人喝酒。一醉方休。 20、獨,一個人做事,孤,一個人喝酒。 21、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22、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23、我想哭眼淚在眼中,我想笑嘴角牽不動,我只想用酒精來麻木自己所有思緒。 24、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游玩,一個人喝酒,一個人哭泣。 25、紛紛擾擾三十年,渾渾噩噩已半生。得得失失終不醒,唯有杯酒最知心。 26、很多人說喝酒忘不掉,但還喝。喝酒追求的不是忘掉,而是一瞬間的解脫。 27、不敢一個人喝酒,有些情話再難說出口。 28、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鬧。 29、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30、一個人會偶爾的瘋狂,一個人喝酒取樂一個人浪蕩。 喝酒抽煙的朋友圈文案 1、我抽煙,但不磕藥。我喝酒,但不亂性。我崇尚暴力,但我很少打架。我有相伴一生的女人,也有一幫能參加我葬。 2、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3、哪個女孩在花季沒有幾個說悄悄話的閨蜜,那個男人在青春沒有幾個抽煙喝酒打架的兄弟。 4、請記住,男生們,抽煙、喝酒的女生你惹不起。 5、我不喝酒我不抽煙我不喜歡大晚上出去我不喜歡隨便跟別人勾勾搭搭我是不是好女孩兒, 6、我是有多愛那幾個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抽煙、喝酒的傻逼! 7、不要問我為什么喝酒 抽煙 我現在告訴你 我不是在學壞 而是在等一個叫我戒煙戒酒的人、、、、 8、我偶爾喝喝酒。偶爾抽抽煙,時常想起你!喝酒傷肝,抽煙傷肺,想你傷心。 9、一個人抽煙喝酒爬山過河唱歌跳舞滿地走,一個人悲傷喜悅自斂放縱友善猙獰難回首。 10、第一次抽煙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托,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11、兄弟在一起喝酒,一起抽煙,一起打架,一起泡妞,一起瀟灑是為了什么。 12、成熟其實很簡單,按時抽煙喝酒天天熬夜擼串白天上課工作,現在的你很快就會領略四五十歲的滄桑。 13、我說你的話不停,醫生說你的話總該聽了吧。少喝酒,少抽煙,多運動到哪都是金科玉律。 14、我脾氣不好 性格不好 容易炸 長的不漂亮 抽煙喝酒 你確定要繼續喜歡我嘛。 15、上班不要遲到,工作努力做好,一日三餐吃飽,家人勤加關照,健康十分重要,抽煙喝酒丟掉,為人忠實厚道,不與他人計較,生活一定燦爛美好! 16、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聊貓逗狗,再也不說曾經擁有。 17、我抽煙我喝酒我愛鬧我霸道我神經質我強詞奪理我善變冷漠我還不是占著你寵我。 18、很多人到最后都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人,比如我們曾經討厭抽煙,喝酒,結果多年以后我們終究還是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喝酒。 19、要我不喝酒,行!要我不抽煙,行!要我多賺錢,行!要我去泡吧,行!要我去蹦迪,行!要我不想你,那是肯定不行。十一到了,就想你幸福開心! 20、頭疼死了,又喝多了,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 21、如果我會抽煙,是不是就不寂寞,如果我會喝酒,是不是就不失眠。 22、我的男朋友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也不存在。 23、抽煙抽到心碎,喝酒喝到流淚,超負荷的愛留著給誰? 24、我不抽煙,不喝酒,可惜我得了情癌晚期…… 25、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 26、參加追悼會的程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后大家一起抽煙喝酒打牌。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27、不要以為抽煙喝酒就代表成熟,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是反感抽煙喝酒的。 28、誰說我們紅花的男人抽煙喝酒不顧家的,我看,你以后會是理智顧家的男人。 29、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30、不喝酒,不抽煙,三年省下無數錢。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e62ysc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