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我的外匯交易進階之路:正規教育學院的啟示

兩年前,我踏入了外匯交易的世界,開始了一段充滿挑戰的旅程。起初,我跟隨了一位名為柴x的老師學習,但只學到了一些基本的技術分析,如支撐壓力線和均線交叉。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嘗試了跟單服務,購買了許多在Telegram上提供的點位信號,甚至讓國外的操盤手代理操作,但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當我幾乎要放棄外匯交易時,我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並決定將其作為我學習交易的最後一站。

在正規教育學院,我有幸成為吳宗祐老師的學生。我的學習之旅從一階課程開始,主要關注突破單和順勢單的交易策略。吳老師強調了耐心的重要性,並教導我們如何根據系統化的操作進行交易。通過這一階段的學習,我改掉了一開始就急於下單的壞習慣,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進步。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我的外匯交易進

進入二階課程後,我開始體會到順勢交易的威力,並學會了讓市場自然引導我退出交易。這一階段的學習讓我不再輕易放棄獲利,同時也學會了控制虧損。

三階課程是關於逆勢單的學習。在這一階段,我對吳宗祐老師的教學方法和對學生問題的耐心回答印象深刻。透過這一階段的學習,我開始能夠更加直觀地進行交易,並且對市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我的外匯交易進

最後,第四階課程主要是關於如何在遇到虧損時進行補血,即控制風險。吳宗祐老師教導我們將每次交易的風險控制在本金的1%以內,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它幫助我更好地管理資金,並在面對虧損時保持冷靜。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我的外匯交易進

通過在正規教育學院的學習,我不僅掌握了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心態調整和風險控制。我對吳宗祐老師的教學方法和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給予了極高的評價,我認為這是我投資自己的最佳選擇。如果你也在尋找改變交易命運的機會,我強烈推薦正規教育學院。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2ysc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